晴時多雲

館長控「民進黨開槍但沒證據」 陳明文、余天駁斥亂點名

2023/08/16 15:0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5)日晚間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但他坦言「我是沒證據啦」。對此,余天今表示,沒有證據亂點名,不可以這樣;陳明文也喊冤,選舉一到又要講到他,「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

「跟我有什麼關係?」余天說,他曾上過陳之漢的節目,私底下兩人交情不錯,不曉得為什麼胡亂點名,現在言論自由有沒有這麼自由,沒有證據亂點名,不可以這樣。余天也提及,若民進黨對陳之漢提告的話,他贊同,至於他個人部分,念在過去兩人交情,這種小事沒什麼好告。

陳明文表示,現在選舉一到,又要講到他,「寶和會跟我有什麼關係?這個真的很冤枉」,他是不再競選連任、要退出江湖的人,過去讀書時期沒有混太保,出社會後也沒有混黑道,而且23歲就從政、成為政治人物,「拜託館長不要再講我了!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寶和會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陳之漢15日晚間在網路直播時再度指控,陳明文違法接見寶和會成員,且連一鮑魚前董事長鍾文智與余天交好,余天還領20幾個立委幫寶和會的金主直接開脫,民進黨跟寶和會就是「麻吉麻吉」,然後對他開槍,「我是沒證據啦」。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日表示,不實造謠抹黑言論已經影響黨的聲譽,且涉及違法,會蒐集影像、言論,不排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余天。(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余天。(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