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警員按摩被控性侵 檢方裁定10萬交保限制住居(高市左營分局提供)

2022/01/03 22:55

首次上稿 22:23
更新時間 22:5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某按摩店昨天發生糾紛,警方獲報到場,女按摩師指控男顧客性侵,左營警分局調查發現,男顧客竟是自家警員,他否認性侵,聲稱「合意」,但警方仍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據了解,這名33歲警員未婚,曾在台中市警局服務時,因情緒控管不佳,與民眾發生糾紛,最後被拔槍牌,無法配槍,去年調任高市左營分局,同樣沒有配槍,也不准開交通罰單。案發時,這名警員剛好開始休假約10天。

避重就輕? 分局長說明不提自家人涉案

左營分局長黃文哲得知案件曝光後,自錄1分鐘的影片說明案情,指昨(2)日下午約4點,左營區某按摩店發生糾紛,員警到場,因女性當事人堅持對男性顧客提告,並指控有妨害性自主之嫌,隨即依法調查、採證、驗傷、製作筆錄,將男顧客移送法辦,檢方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不過,雖然分局長黃文哲親上火線說明,但從頭到尾,完全不提男性顧客就是自家警員,反而遭外界質疑「避重就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左營分局警員被控性侵,分局長黃文哲(中)親上火線說明,卻完全不提被告的男顧客就是自家警員。(高市左營分局提供)

左營分局警員被控性侵,分局長黃文哲(中)親上火線說明,卻完全不提被告的男顧客就是自家警員。(高市左營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