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時中:民進黨全力支持高嘉瑜 與吳欣岱還有合作機會

2023/09/05 16:3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投入2024港湖立委選戰對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接下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已提名,當然全力支持高嘉瑜,努力讓8席全上。

陳時中在授證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高嘉瑜過去在他衛福部長任內的質詢引發紛擾,陳回應,立法委員對政策有意見本來就是應該的,過去高嘉瑜針對政策提出來討論,也是應該的事情。

對於是否幫高嘉瑜站台,陳時中說,他還是要強調,我們政黨已經提名了,在競總裡面,當然是全力支持。

媒體追問,未來是否將與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保持距離?陳時中表示,台灣基進有許多政策理念與民進黨一致,未來有很多合作的機會。

由於高嘉瑜下午也將出席同場活動,被問到兩人是否將互動良好?陳時中說:「沒有問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出席授證儀式表示,民進黨已提名,當然全力支持高嘉瑜。(記者田裕華攝)

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出席授證儀式表示,民進黨已提名,當然全力支持高嘉瑜。(記者田裕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