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悚! 砂石車撞機車 騎士人車遭拖行10幾公尺(翻攝自屏東大小事FB)

2020/12/21 17:3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民生路與仁愛路口今天中午1部砂石車右轉時撞到同向直行的機車,機車騎士被拖行了10幾公尺,看得路人驚悚的大聲尖叫,所幸機車騎士命大只有擦挫傷,肇因正由警方釐清。

屏東警方表示,今天中午約11點許,1部由朱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從民生路右轉仁愛路行駛,疑似未注意旁邊有同向民生路直行的機車騎士,直接撞上機車後,機車卡入砂石車的下方,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就被砂石車拖行了約10幾公尺,騎士被拖行時不斷的扭動想要脫困,路人及其他駕駛人看到這幕驚悚畫面無不驚呆及尖叫,並趕緊到現場查看機車騎士的傷勢,所幸相當幸運的騎士只有擦挫傷,並無大礙。

警方指出,初判是砂石車駕駛沒有注意到機車騎士所造成,詳細原因還要進行步釐清,也提醒駕駛人遇到大型車輛一定要注意內輪差及視線死角,以防意外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好驚悚!砂石車撞機車,機車騎士被人車被拖行10幾公尺。(截自臉書社群屏東大小事)

好驚悚!砂石車撞機車,機車騎士被人車被拖行10幾公尺。(截自臉書社群屏東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