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大選辯論》互批「騙子」 川普、拜登激辯90分鐘

2020/09/30 14:39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正式登場,現任總統川普和對手拜登,一開場就瀰漫濃濃火藥味。川普數度打斷拜登說話,被拜登怒嗆「閉嘴」,也讓主持人頻頻出來維持秩序,拜登則不斷強調川普是個騙子,兩個人就這樣在場上直接吵了起來。

在這場辯論會前,川普和拜登在「金錢」上都各自爆出爭議,川普被《紐約時報》爆料逃稅,他再度批評這是假新聞,拜登則被爆料收受俄羅斯的金錢,兩個人也就這兩大爭議直球對決。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兩大陣營的煙硝味也越來越濃,首場辯論交鋒,除了各說各話、火花四射,似乎看不到願景,對於大選是否有關鍵性影響,就得看美國選民的智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正式登場,現場瀰漫濃濃火藥味。(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正式登場,現場瀰漫濃濃火藥味。(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