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見foodpanda車禍 外送員互助救援

2019/10/23 17:4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又見foodpanda車禍,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今天發生foodpanda外送員和另一名機車騎士擦撞,雙雙倒地,其他路過的foodpanda的機車外送員看到時特別留在現場戒護,路過民眾誤以為是外送員撞成一團,知道是「熊貓」互助,還贏得用路人喝采。

今天上午21歲的女外送員和79歲的男騎士發生擦撞,所幸2人都只是輕微擦傷或扭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倒是事件發生時,現場停放有多輛foodpanda機車,路過的其他駕駛還以為是foodpanda肇事撞成一團,最後當知道是其他熊貓們彼此發揮互助精神救援,幫忙指揮交通,獲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又見foodpanda車禍,外送員互助救援,維持交通。(記者廖淑玲翻攝)

又見foodpanda車禍,外送員互助救援,維持交通。(記者廖淑玲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