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騎士停等紅燈 法鬥突然跳上機車踏板(警方提供畫面)

2019/12/28 13:2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法國鬥牛犬「豆腐」27日深夜10點多,溜出家門在路旁徘徊時,跳上正在停等紅燈的鄧姓女騎士機車踏板,她等不到飼主現身,只好將「豆腐」交到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還好警方PO網,迅速就找到范姓飼主前來領回「豆腐」。

鄧姓女騎士說,當時她騎著機車正在桃園區中山路停等紅燈,突然間「豆腐」就跳上她的機車踏板,似乎平日就會搭飼主的機車般非常熟練,她先是嚇了一跳,但「豆腐」很親人,不斷跟她撒嬌,還穿著衣服,她研判有人飼養,就在原地等待飼主出現。

但「豆腐」的飼主始終沒現身,鄧姓女騎士只好先將「豆腐」帶到一旁的中路派出所,拜託警方協尋失主,「豆腐」等待過程中,似乎很好奇地在派出所內跑來跑去,顯得非常興奮,幾度還差點跑出派出所,還好都及時被員警抱回。

警方PO網尋找失主,大約1小時後,「豆腐」的范姓飼主趕來領回牠,他說,「豆腐」平日只會在住家前面閒晃,不會走遠,可能受到新奇事物的吸引才會走遠而迷了路,還好有鄧姓女騎士與警方幫忙,才沒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法國鬥牛犬「豆腐」已由范姓飼主領回。(記者周敏鴻翻攝)

法國鬥牛犬「豆腐」已由范姓飼主領回。(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順利聯絡上法國鬥牛犬「豆腐」的范姓飼主。(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順利聯絡上法國鬥牛犬「豆腐」的范姓飼主。(記者周敏鴻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