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谷關登山不戴口罩還嗆超商店員 新北男勸阻不聽警開罰 (民眾提供)

2021/05/25 19:4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新北市板橋區1名51歲吳姓男子前往台中谷關登山,今天下午在谷關全家便利商店前閒逛未戴口罩,店員發現請他戴上,男子卻嫌管太多。警方獲報到場勸導,男子雖戴上口罩,警方走後又拿下,警方再獲報到場當場開單。隨後3點多,男子又不戴口罩,警方再開罰,共開出2張罰單,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加重處罰。

該名男子下午1點左右,在谷關全家便利商前店未戴口罩,黃姓店員見狀上前請他戴上口罩。不料男子不聽,還與店員發生口角,罵店員「你尚大,強制我戴口罩」,店員則說「口罩要戴,聽不懂嗎?政府規定的」,男子不滿嗆說「是你執行的嗎」,店員回說「人人有責」,男子則罵「保密防諜嗎」,店員回應「等警察來」。

谷關派出所接獲報案,隨即到場阻勸男子戴上口罩,男子當場戴上口罩,但警方走後,男子又將口罩拿下,警方再接獲報案前往,當場開單。下午3點多,吳男在谷關超商附近空地又不口罩,警方獲報再前往開單,共開出2張罰單,將加重處罰。

相關影片被分享至臉書社團「我們的山城」,引發網友撻伐,「關在家裡啦!別出門」、「非常時期,怎不戴口罩」、「求後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1名吳姓男子到谷關不戴口罩,還與超商店員發口角,引發網友撻伐,警方並當場開單處罰。(圖擷取自黃姓網友提供影片)

新北市1名吳姓男子到谷關不戴口罩,還與超商店員發口角,引發網友撻伐,警方並當場開單處罰。(圖擷取自黃姓網友提供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