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職籃鋼鐵人張伯維涉酒駕撞貨車、警車 檢方今訊後無保請回

2021/09/01 15: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內PLG職籃「高雄鋼鐵人」隊球員張伯維昨夜涉嫌酒駕上台88,於高雄鳳山區段未注意前方等待道路救援自小貨車,先追撞自小貨車尾後,再右偏追撞警車,造成1人受傷、3車受損,警訊後將他公共危險移送高雄地檢署,檢方開庭時當場告知會給予緩起訴處分,但要繳公庫11萬元及法治教育,張男同意檢方條件,於是複訊後無保請回。

鳳山警方調查,張伯維(31歲)昨夜10時許,涉嫌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台88西向東行駛,未注意前方有1部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因先前遭不明異物擊中車體,無法行駛等待道路救援。

張伯維當場煞車不及,車頭追撞自小貨車尾後,再往右偏移追撞由郭姓警員駕駛停於旁邊的巡邏車,造成3車受損,張伯維手部輕微受傷,其餘2人未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現場依規定酒測,發現張伯維酒精值0.95毫克,當場將他帶所偵辦,警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警方將張伯維依法送辦。(讀者提供)

警方將張伯維依法送辦。(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