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萬巒土地鑑界糾紛爆發全武行 釀1死2傷(翻攝畫面)

2020/12/07 14:0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萬巒鄉萬德路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打架衝突案,現場共3人受傷,其中1男送醫急救無效,全案依涉嫌傷害致死及妨礙秩序等罪嫌偵辦中。

警方指出,內埔警分局今天(6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在萬巒鄉萬德路一戶民宅前,發生打架事件,分局迅速通報線上警力共21名到場壓制,現場3人受傷,分別送往龍泉榮民醫院及潮州安泰醫院搶救。

據了解,潘姓男子與黃姓男子(46年次)之間有土地鑑界糾紛,今日下午黃男兒子(73年次)酒後跑到潘男家外咆哮,引發現場潘男友人(同姓潘,54年次)不悅,兩人隨之大打出手,隨後黃男親屬到場拉開兩人,在推擠中黃男(46年次)後腦撞擊地面倒地,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案;另潘男(潘家友人,54年次)及黃男兒子也外傷掛彩,分送醫院救治。其中黃男(46年次)傷重,於下午5時33分宣告急救無效。

內埔警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除現場查訪供述外,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現場狀況發現,在場鬥毆者共6人,全案依涉嫌過失致死、傷害、妨害秩序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警方出動21名快打警力到場壓制。(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出動21名快打警力到場壓制。(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據報立即到場處理。(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據報立即到場處理。(記者羅欣貞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