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易經名師看2020 蔡英文這樣做國運會更好

2020/01/17 10:03

新聞連結:

我們的頻道 ➔ http://video.ltn.com.tw

這裡也看得到我們 ➔ https://www.dailymotion.com/LibertyTimes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史上最高」817萬票順利連任,而第二任的蔡政府,會把台灣帶往什麼新境界?今年的國運又是如何?

命理專家吳薇娟以易經卦象分析,提醒蔡英文連任後,若能夠做到「這件事」,將有助於國運的提升。

至於2020年整體國運,吳薇娟也以「轉」字精準點破,直言台灣今年在政治、經濟、外交等各方面,將面臨諸多新挑戰。

尤其在政治方面,吳薇娟大膽預言,各政黨間的鬥爭將從檯面上的「大亂鬥」轉為用不同方式互相較量。

想了解更詳細的2020國運分析,點開影片,精彩的內容,一次滿足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