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爆新聞》賴蕭民調攀4成、"全年齡"領先!強壓侯趙關鍵曝!(新北國三生/減稅/五月天)

2023/12/28 20:3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成為在野黨攻擊目標,賴清德雖已宣示交付公益信託,但攻擊仍未停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則在臉書上舉例賴清德老家許多老鄰居說法,證實賴清德老家是延續性的存在,並非是如今政治操作的刻意抹黑,她認為民代不能為網路聲量,到現場擺拍打卡,甚至用各種惡毒言語,在當地居民的傷口上灑鹽。

許淑華今在臉書指出,近期賴清德萬里老家不斷遭受謠言、抹黑攻擊,很遺憾新北市政府淪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政治打手,故意曲解航拍圖,還被航拍專家打臉,估價不到百萬的二樓平房,被政治打手抹為萬里帝寶,更過份的是還有人不斷到萬里老家擺拍打卡直播,打擾老鄰居們平靜生活。

許淑華認為,選舉不能選到沒人性,感謝波蘭籍YouTuber斯坦特地到賴清德老家訪問老鄰居們,從他們口中一一破除那些造謠與抹黑,真相需要幫忙分享才能讓更多人知道。

許淑華說,一輩子都住萬里、94歲的老礦工「阿清伯」說,當初賴清德的父親因礦坑意外過世後,礦場的人承諾蓋一間房子,賠償賴家的喪父之痛;在萬里送幾十年信的老郵差,也親口證實過去60年代就曾送信到賴清德84號的老家,還嗆新北市工務局應抓去關。

許淑華接著指出,航照專家黃同弘透過解讀舊航拍圖,證實賴清德老家是延續性的存在,打臉新北市的刻意曲解,沒有一個礦工之子,會拿痛失父親的傷痛,捏造老家的存在,沒人想得到,新北市政府居然可以參與選舉抹黑,刻意曲解事實。

許淑華強調,她是基隆暖暖的女兒,她理解看見這區有非常多工寮的問題,涉及到歷史、土地權益、政府廢除礦區後制度沒有跟上等問題,現在有很多世居在此的老人家,都很煩惱新北市府為了選舉操作,害幾千個家庭未來沒有房子住。

許淑華認為,這攸關幾千個家庭的安居樂業,需謹慎面對而非政治口水,攸關民眾權益的事,新北市府不能甘做政治打手扭曲事實,作民代的則要多一點同理心,要看到弱勢的苦難,不是為網路聲量,到現場擺拍打卡,跟當地民眾起衝突,用各種惡毒言語,在當地居民的傷口上灑鹽,她號召人民出來投票、盼用良善的力量對抗邪惡的勢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許淑華(圖)引用94歲的老礦工「阿清伯」說法,當初賴清德的父親因礦坑意外過世後,礦場的人承諾蓋一間房子,賠償賴家的喪父之痛。(資料照)

許淑華(圖)引用94歲的老礦工「阿清伯」說法,當初賴清德的父親因礦坑意外過世後,礦場的人承諾蓋一間房子,賠償賴家的喪父之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