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嚇人! 國道遇到「好大一根球棒」 驚險畫面曝光(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群組」)

2022/08/01 18:2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部白色BMW房車昨天(31日)下午行經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台中路段時,駕駛竟拿出一根球棒,對著內車道一部MAZDA休旅車揮舞、逼車、叫囂,被害車主車內有小朋友,嚇得急忙下王田交流道報案,這段驚險的畫面被人拍下PO到網路,網友看了無不儍眼。

國道三隊警方表示,該案經員林分隊受理後依規定移請該大隊刑事組後續偵辦,目前掌握相關車輛,除調閱台中市沿線路口監視器畫面外,並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白色BMW房車上國道前就與MAZDA休旅車在台中市台灣大道發生行車糾紛,MAZDA休旅車行駛在台灣大道中線車道,一部行駛在內側車道的車輛不明原因切到前面,致使MAZDA休旅車往外線閃避偏移,外線行駛而來的白色BMW房車被嚇到,一路鳴按喇叭及搖下車窗叫罵,雙方先後上國道,BMW房車一路逼車、叫囂。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廖志偉表示,MAZDA休旅車面對BMW駕駛的逼車、恫嚇,原本不予理會,不料對方在行駛中拿出球棒揮舞、叫囂,因車內有小孩,擔心發生事故,因此急下王田交流道到警局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道上遇到「球棒隊」,車裡伸出好大一根球棒。(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群組」)

國道上遇到「球棒隊」,車裡伸出好大一根球棒。(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