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砰砰砰! 屏東市狂下冰雹 驚人畫面曝光

2021/07/14 17: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今天下午2點多開始下起大雨,大約3點25分突然在屏東縣政府附近下起了冰雹,大小如一個大姆指粗,發出巨大的聲響讓民眾都出外查看,駕駛人忙著躲避,縣長潘孟也在臉書提醒民眾注意強降雨和冰雹。

屏東市今天下午天空突然變黑,接著出現大雷雨,雨勢時而變大時而變小,大約在3點25分的時候突然刮起大風、大雨,接著下起了冰雹,範圍就在屏東縣政府附近,時間長達10幾分鐘,許多民眾都因為下冰雹發出的巨大聲音外出查看,許多駕駛人則因為冰雹襲擊紛紛停車躲避,而冰雹的大小大約一個大姆指粗,不少民眾也將這個景象記錄下來。

縣長潘孟安也立刻發表在臉書,請民眾外出時要注意強降雨和冰雹,因為大雷雨特報持續,一切小心、安全第一,如果遇到緊急情況要打119通報,而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也將影像紀錄下來,呼籲民眾外出多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縣長潘孟安在臉書提醒民眾注意強風大雨及冰雹。(取自臉書)

縣長潘孟安在臉書提醒民眾注意強風大雨及冰雹。(取自臉書)

屏東市下起冰雹。(圖:縣議員陳揚提供)

屏東市下起冰雹。(圖:縣議員陳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