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子毒駕逃給警察追 3輛警車包夾逮人(警方提供)

2022/08/06 17:3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9點多,涉嫌吸食毒品彩虹菸後開車上路,因違規臨時停車,桃園警方巡邏發現準備勸導時,他加速逃逸,還在桃園區成功路、公園路口迴轉想要甩開警方,警車只好撞倒防撞桿逆向擋車,連續被3輛警車包夾後,王男才終於就逮,已因涉嫌毒品罪、公共危險、妨害公務被警方送辦。

王男(23歲)違規臨時停車在桃園區民光東路旁,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趨前要勸導,王男立即駕車加速逃逸,警方一邊駕車尾隨,一邊通報線上警網支援。

王男駕車沿路蛇行、闖紅燈、逆向,逃了約2公里,他見甩不掉警車,行經桃園區成功路三段、公園路口時,突然迴轉,警方反應迅速,看到王男駕車迎面駛來,立即撞倒防撞桿,逆向行駛,王男駕車往一旁閃躲,又遇到連續2台警車包夾,他才就逮,因他持有毒品彩虹菸,已被警方依法移送辦。

警方逮捕王男期間,3輛警車與王男的車輛佔據了2線車道,其餘車輛只得遵從員警的指揮,壓過警方撞倒的防撞桿,繞路逆向通過,讓用路人不禁直問:「發生了什麼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警方逆向逼迫王姓男子停車就逮。(警方提供)

警方逆向逼迫王姓男子停車就逮。(警方提供)

王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品彩虹菸。(警方提供)

王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品彩虹菸。(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