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鄰居經常製造噪音 北市小黃運將6刀刺死他(警方提供)

2023/08/30 17:5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64歲李姓計程車司機,平時和妻子住在台北市西昌街一處民宅,他不滿隔壁鄰居、57歲許姓男子經常在住家內發出莫名噪音,雙方為此結下樑子。今天清晨6時許,李男外出時恰好遇到許男,兩人為了噪音問題再起口角;李稱許拿棍子攻擊他,他為了自保拿起隨身攜帶的刀械反擊,意外將許殺死,警方訊後將李依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李男平時和妻子一起住在台北市西昌街,兩人在當地住了20多年,約在2年多年,許姓男子搬到李男住家隔壁,李男不滿許男經常在住處內發出噪音,經常聽到捶打牆壁的噪音,雙方多次為此吵架,甚至還有過一次報警紀錄。

今天清晨6時許,李男正要外出時,恰好在住處外與許男巧遇,兩人再次為了噪音問題起糾紛,進而大打出手。李男聲稱,許當時忽然拿出棍子攻擊他,他為了防身,拿出一把隨身攜帶的刀械反擊,混亂中反而將許男刺死。

警方說,李男發現許男倒臥血泊中失去動靜,嚇得攔下路過的巡邏員警,告訴員警自己不慎誤傷許男。員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救護人員對許施作心肺復甦術急救,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據了解,許男身上有多處刀傷,傷勢集中在胸腔與腹部,至少有6處明顯穿刺傷。警方除了將李依殺人罪嫌送辦,也將進一步深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嫌犯被警方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被警方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半路上遇到警方攔下自首。(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半路上遇到警方攔下自首。(記者劉慶侯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