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確診》川普推特影片訴近況 宣告「I'll be back!」

2020/10/04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投下震撼彈,而川普稍早則在推特貼出影片,向大家說他「感覺好多了」,並強調他將會盡快回歸。

川普在影片中首先感謝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的專業醫護人員,並表示剛住進此地時「感覺不太好」,但現在已經感覺好多了,所有人也都努力要讓他重回正軌。川普強調:「因為我們還是必須讓美國再次偉大,我們將擊敗這個冠狀病毒的,不管你想怎麼稱呼它。」

川普在影片中指出,他目前已感到病況好轉,不過在「接下來幾週才是考驗」,接下來幾天再來看看事情如何發展,同時他也對美國人民及兩黨的慰問,並向全球致電慰問的元首表達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川普今在推特貼出最新影片,向大家報平安並說自己「感覺好多了」。(法新社)

川普今在推特貼出最新影片,向大家報平安並說自己「感覺好多了」。(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