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疑從高雄南返屏東 26歲刑警酒駕逆向自撞命危 (消防局提供)

2021/09/24 16:2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東港大橋南側的沿海路與東新路口,今天凌晨4時52分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6歲陳姓駕駛先是逆向行駛,隨後更自撞安全島,雖送往附近的安泰施院急救,但昏迷指數僅3仍在搶救當中,而警方到場處理時,才發現陳男竟是林園分局偵查佐。

第一時間到場處理的東港警方表示,初步判斷,陳男由北往南下東港大橋後,不知為何,竟逆向駛入北上車道,隨後即自撞路口的安全島,車身受損頗為嚴重,顯見撞擊力道強大,而陳男在強大衝擊下亦昏迷,由消防救護人員急救並後送附近醫院搶救。

東港分局指出,送醫後為釐清該名男子的身分,在車上找到證件,才赫然發現陳男竟是任職林園警分局的警察,按規定抽血酒測後,透過聯繫管道上報,案發情形及事故初步判定等,皆已轉交給林園警分局,包括陳男為何會在三更半夜才行經該處等,皆由林園警分局啟動調查。

據悉,陳男疑似為屏東枋寮人,依照當晚行車方向研判應是要返家,惟東港距枋寮仍有約30分鐘車程。

林園警分局則強調,將針對陳員酒駕原因詳予調查,並追究相關考監責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陳男今天凌晨開車行經東港東新路及沿海路口時,疑似酒駕自撞安全島,大批警消馳援。(消防局提供)

陳男今天凌晨開車行經東港東新路及沿海路口時,疑似酒駕自撞安全島,大批警消馳援。(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