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時說新聞》回顧2020年 這些大事你一定有共鳴!

2020/12/31 18:1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轉眼2020年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歲末年終之際,回顧這充滿挑戰的一年,國內外大事不斷,如果十年後驀然回首,你會記得這一年裡,發生的哪些事呢?

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引起各種疫情亂象,因此,指揮中心的「防疫五月天」開始天天「上課」,每天都開記者會,讓疫情的最新狀況公開透明、安撫民心。

2020年國內外都有許多名人殞逝,先總統李登輝7月30日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小鬼黃鴻升、劉真、羅霈穎、吳朋奉等藝人也在今年離世,讓粉絲相當不捨。

台灣立法院的大混戰時常登上國際版面,今年也不例外。在抗議萊豬進口議題時,國民黨立委公開在國會殿堂「丟內臟」,引來各界批評,認為國民黨此舉根本是在浪費食物,並且是增加清潔人員的困擾,畢竟委員們「丟了就走」,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最無辜的清潔人員。

每年總有那麼幾個人,會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但今年的這兩個男人,可就錯得滿城風雨。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交往期間仍舊會和兄弟們約妹「多人運動」,還會和旗下女藝人發生關係,消息震驚兩岸三地,重創羅志祥的形象,事業面臨停擺。謝和弦則被前妻爆料出軌莉婭,謝和弦不但大方承認,還不斷在社群網站上放話,甚至將前妻的性習慣都寫在臉書上,引來許多網友怒批「渣男」。更多年度回顧,全都在影片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充滿挑戰的2020年即將結束,快來回顧今年發生哪些大事。(資料照)

充滿挑戰的2020年即將結束,快來回顧今年發生哪些大事。(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