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莊凶殺原因曝!借住還曖昧人家女友 無業男竟捅死友人(翻攝畫面)

2022/08/19 22:5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今晚驚傳凶殺命案,林姓男子不幸身亡。警方調查,21歲死者林男與同齡石姓女友收容失業、無處可住的林姓嫌犯,死者認為林嫌與女友曖昧,兩男起爭執,林嫌持折疊刀連捅林男腹部3刀,林男送醫回天乏術。

據瞭解,這起命案發生於今晚近7點,新莊區新莊路649巷內一處公寓3樓,警方到場時,21歲「小林」倒臥血泊,22歲嫌犯「大林」則持刀癱坐地上,不斷吼叫,小林的石姓女友痛哭失聲,警方奪刀壓制大林,將他逮回偵訊。

警方發現,現場凌亂且有打鬥痕跡,初步瞭解,大林近日借住情侶住處,3人互相認識。情侶檔小林與石女今天下午返回租屋處,大林在屋內休息,但不久後2男爆發激烈口角,大林持摺疊刀刺小林腹部3刀,小林當場血流如注。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場,將失血過多休克、失去生命徵象的小林送醫,但到院仍不幸不治。

警方將林嫌帶回偵訊,關係人石女協助釐清案情。據了解,嫌犯大林殺人後情緒激動,無法回答犯案動機,拒絕夜間偵訊。警方仍待林嫌情緒穩定再行訊問,全案朝殺人方向偵辦,今天將相驗釐清致命傷及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嫌犯捅死收容他讓他借住的林姓男子。(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嫌犯捅死收容他讓他借住的林姓男子。(記者吳仁捷攝)

嫌犯(右2)被逮捕帶回警所。(記者吳仁捷攝)

嫌犯(右2)被逮捕帶回警所。(記者吳仁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