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參加喜宴喝醉酒 圓山飯店門口上演全武行(翻攝畫面)

2024/01/14 13:5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馮姓、朱姓、邱姓3名男子,昨天中午受邀前往台北市圓山飯店參加朋友喜宴,期間朱、邱疑因喝醉,開始騷擾其他人;馮男妻子見狀出言勸阻,兩人不滿,氣沖沖跑去找馮妻理論,逢見狀挺身阻擋,沒想到兩人卻將馮一把推倒在地,雙方扭打。警方事後先協助朱、邱送醫包紮,但後續將全案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昨天中午馮姓男子攜妻子一起前往圓山飯店參加朋友喜宴,53歲朱男與31歲邱男也先後前往,他們3人都是新郎的朋友。不過,昨天喜宴期間,朱、邱疑似喝酒喝太多、不勝酒力,在下午4時許要離開飯店時,不斷大聲喧嘩、騷擾其他賓客、工作人員與民眾,馮妻見狀上前勸阻。

朱、邱對此心生不滿,隨即從飯店門口氣沖沖要追上馮妻理論,當時馮男站在一旁,他見到「來者不善」,隨即挺身擋在妻子身前。不料,朱、邱完全不理睬馮,還一把將馮推倒在地,3人隨即爆發扭打衝突。其他親友見狀上前勸架,工作人員也隨即報警。

當轄區警方趕到時,馮與馮妻已經離去,朱、邱因為酒醉,仍停留在現場,其中朱右膝擦挫傷,邱面部右眉毛處有傷口,警方於是協助通報救護人員到場。

警方說,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訪查現場目擊者,警方掌握事發經過,目前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進一步追究其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馮、朱、邱三人扭打。(記者王冠仁翻攝)

馮、朱、邱三人扭打。(記者王冠仁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