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跑酷達人攀爬松菸誠品大樓外牆遭起訴 驚險畫面曝光!(警方提供)

2022/06/02 16:2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國內跑酷界的名人、中華民國跑酷協會理事韓順全,今年2月徒手從誠品生活松菸店的1樓外牆爬到14樓頂,還錄下全程PO網,因而被誠品提告,台北地檢署今依侵入建築物罪將他起訴,而當時他徒手攀爬外牆的驚險畫面也曝光。

北市警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是於受理店家報案,指稱有民眾於今年2月26日清晨6時許爬牆至頂樓14樓後,擅自闖入該大樓循由內部通道離去,有違法侵入他人建物的行為。

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調查,研判應為專業攀牆人士,故查詢各項資訊並比對後,約談涉嫌攀爬的韓順全到案。當時他向警方表示,因為追求刺激感而選定該大樓,並坦承從1樓攀爬外牆直上頂樓後闖入大樓內部等違法行為,訊後依法函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韓順全攀爬的畫面。(記者邱俊福翻攝)

韓順全攀爬的畫面。(記者邱俊福翻攝)

韓順全攀爬後離開時被監視器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韓順全攀爬後離開時被監視器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