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震之後...台南部分地區停水 安平電箱爆炸停電(民眾提供)

2022/09/18 09:37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今晚9點41分台東發生規模6.4地震,台南市也明顯搖晃。安平區安平路446巷傳出停電,台電人員現正趕赴現場搶修;安南區也有不少民眾透過臉書詢問,是否有部分家戶震後隨即遇到停水?另關廟區山西里則有水管破裂。市長黃偉哲也透過臉書表示,已轉達自來水公司,希望儘早恢復供水。

不少民眾透過網路群組互通訊息,突破2000多人的安南尚青行動聯盟成員也紛紛上線回報現況,不少鄰里都遇到停水狀況;安平區則是在安平路446巷傳出電箱爆炸聲,當地76戶受到影響停電;現場民眾表示,地震發生前先收到警報,搖晃時就聽到電箱爆炸的聲音,停電的同時還在搖晃相當驚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南安平區安平路電箱傳出爆炸聲後隨即停電,台電人員搶修中!(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安平區安平路電箱傳出爆炸聲後隨即停電,台電人員搶修中!(記者王姝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