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瘋傳48秒性愛片 ØZI上派出所提告:不希望再波及他人

2022/01/20 10:00

〔記者闕敬倫/台北報導〕台灣知名創作歌手ØZI近日緋聞沸沸揚揚,與謝和弦前妻Keanna的緋聞還沒爆完,再遭人在網上流傳48秒性愛影片;據傳ØZI原本在18日要到警局報案,消息遭到經紀人否認,但他昨(19日)晚間11時許,已前往轄區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提告、製作筆錄,警方將依妨害風化及妨害秘密罪偵辦。對此,ØZI受訪表示,不希望這件事情再波及或傷害其他人,後續都將交由警方處理。

昨天深夜11時25分,ØZI偕同經紀人到北市敦南派出所,提出妨害風化及妨害秘密告訴,她在所內製作筆錄約一小時後,走出派出所受訪表示,「這禮拜真的算發生蠻多事情的,今天主要來報案是針對最近我的私密影片流出的這件事情,我不希望這件事情再波及到或傷害到其他人,所以趕快來警局報案,然後我的爸媽也很擔心,所以希望接下來都交給警方處理,thank you,謝謝大家的關心」,隨後與經紀人快步上車離開現場。

在網路流傳的全長48秒影片中,可見短髮辣妹拿著手機對著浴室化妝鏡錄影,清楚拍下2人性愛過程,背後能明顯辨識染著一頭紅髮的ØZI,畫面後半段疑似交由男方掌鏡,拍下雙方交合處特寫。

據了解,ØZI與性愛自攝影片女主角當時為情侶關係,2人交往時間約為4、5年前,但影片為何會流露到網路,在社群平台及通訊軟體瘋傳?ØZI經紀人表示,「我們也不清楚,因為素材不在我們這邊」。

至於性愛影片女主角的部分,因2人分手已久,OZI也沒有留下影片,後續聯繫不上對方,不清楚女方想法。北市大安警方表示,本案已依法受理,後續將積極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灣知名創作歌手ØZI昨晚前往轄區派出所提告,警方將依妨害風化及妨害秘密罪偵辦,他受訪表示,不希望這件事情再波及或傷害其他人,後續將交由警方處理。(記者闕敬倫翻攝)

台灣知名創作歌手ØZI昨晚前往轄區派出所提告,警方將依妨害風化及妨害秘密罪偵辦,他受訪表示,不希望這件事情再波及或傷害其他人,後續將交由警方處理。(記者闕敬倫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