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市21歲護理師剛下班 遭酒駕男衝撞昏迷命危

2020/12/03 12: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安南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沒有駕照的溫姓粗工喝酒後撞上了剛從醫院下班的21歲鐘姓護理師,讓家屬痛心的是,鐘女才剛從醫院下班,不到1小時又被救護車送回醫院,目前已經做完開顱手術,但仍在昏迷中。

21歲鐘姓護理師今天凌晨1點多騎車返家,行經安南區慶和路與長和路口,這個路口的交通號誌到了深夜就會變成閃黃、紅燈,當時溫姓粗工沒有遵守閃紅燈要暫停的交通規定,高速衝過路口,結果就與鐘女發生擦撞,鐘女的機車車頭全毀,被緊急送往鐘女服務的醫院。

20歲的溫姓粗工車禍前先在安定區的宿舍喝酒,酒後去逛夜市,逛完夜市又急著回安定區的宿舍,並且撞上了鐘女。警方抵達後實施酒測,溫男的酒測值為0.31毫克,已經觸犯公共危險,警方逮捕後帶回警所問訊,並將他移送。

據了解,鐘女的家境並不好,才剛工作3年多,好不容易到醫院任職護理師,能賺錢補貼家用,不過卻遇上車禍。今天上午鐘女剛做完開顱手術,但是意識沒有恢復,有生命危險,目前還在搶救中。

據了解,溫男名下就1輛轎車,未來如何賠償家境同樣不好的鐘女不得而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鐘女的機車車頭撞得全毀。(記者王捷翻攝)

鐘女的機車車頭撞得全毀。(記者王捷翻攝)

鐘女的物品被撞到散落一地。(記者王捷翻攝)

鐘女的物品被撞到散落一地。(記者王捷翻攝)

20歲的溫姓粗工駕駛的車輛。(記者王捷翻攝)

20歲的溫姓粗工駕駛的車輛。(記者王捷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