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法蘭克福母子遭人惡意推落月台 釀1死1傷

2019/07/31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今(29)日上午有對母子遭人惡意推落火車月台,8歲男童當場死亡,男童母親則被送醫急救。

根據《衛報》報導,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是德國交通最繁忙的車站之一,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近10時(約台灣時間下午4時)左右,有名8歲男童和男童母親被人蓄意推落軌道,男童被高速通過的火車輾斃,男童母親因為剛好在安全間隙,保住一命,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德國警方表示,已逮捕1名來自厄利垂亞(Eritrea)的嫌疑犯,他和受害者並不相識,警方還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這次意外導致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的部分月台關閉數小時。

釀1死1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德國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有名8歲男童和男童母親被人蓄意推落軌道。(美聯社)

德國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有名8歲男童和男童母親被人蓄意推落軌道。(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