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美蝶!日女打架跌倒露內褲 大叔轉頭爽看…網:老司機(翻攝自微博)

2018/09/12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社群媒體「微博」近期內瘋傳1段影片,2名日本女子在電車上火熱開打,穿裙子的女子過程中喊著「雅美蝶」(やめて,不要,停止之意),最後不慎摔倒露出內褲,旁邊的中年大叔原本都不為所動,此時竟往這名女子方向看去。

影片中能夠看見,2名女性在電車上互扯頭髮打架,左方較為壯碩的女子死命扯著右方女子不放,但最後同樣被拉扯頭髮,右方女子站起身後持續進攻,邊用手拍打對手胳膊口中邊喊著「雅美蝶」,被壯碩女子一腳踢得人仰馬翻,連內褲都暴露在大眾眼前。

網友均有注意到,在2女右側的中年大叔原在整個打架過程均「化作空氣」,當作沒看到身旁的騷動,不料卻在女子向後摔倒之際,轉頭往她所露出的貼身衣物瞥了一眼。

這段影片輾轉分享至台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許多網友都認為日本民眾「連打架都很理性」,紛紛留言說,「奇怪,有幾句日文我好像聽的懂」、「好想看後續」、「不知不覺看了10次」、「支那大媽打架比較專業」、「以為阿伯的定性很夠,果然還是露出老司機本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右側中年大叔原本「化作空氣」,對身旁的騷動不為所動,最後卻轉頭往女子露出的貼身衣物瞥眼。(圖擷取自微博)

右側中年大叔原本「化作空氣」,對身旁的騷動不為所動,最後卻轉頭往女子露出的貼身衣物瞥眼。(圖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