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別人尷尬?騎士路口「青蛙跳」再伏地挺身 路人「oh my god」(取自「八卦村 -

2022/08/15 21: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這兩天瘋傳一段影片,一名機車騎士日間行經台中市一處路口時,突然衝進待轉區停車後,先來一個「青蛙跳」再狂做伏地挺身,直到號誌變綠燈才意猶未盡騎離,詭異舉動路人全看傻,網友則笑翻留言「時間管理大師」?還是「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據查,事發在12日傍晚6點多,根據網友瘋傳的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間,路上車輛相當多,突有一名騎士騎進東區樂業路、旱溪西路一段的機車待轉區裡,接著趁紅燈的空檔,迅速停下機車後,先騰空來個「青蛙跳」高高躍起,緊接著又到機車旁來個伏地挺身示範,還一連做了7下。

由於此舉簡直是將路口當做健身房運動,加上他展示出的深厚內功也讓路人全看傻;此時路口號誌燈轉綠,他顧不得一旁汽機車紛紛繞開駛離,才意猶未盡的緩緩起身坐上機車離開,讓應是無意間拍下這段詭異影片的汽車駕駛,還喊了一聲「oh my god」,驚訝溢於言表。

轄區警方則說,截至目前雖未接獲民眾報案,但該騎士在馬路上臨時停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可處300到600元罰鍰,至於在路中伏地挺身,則屬「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有任意追逐奔跑嬉遊或坐臥蹲立,妨礙交通等處500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影片中騎士突然衝進待轉區停車。(擷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影片中騎士突然衝進待轉區停車。(擷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騎士接著在路中做起伏地挺身。(擷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騎士接著在路中做起伏地挺身。(擷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