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根爆英王室歧視黑人血統!指控亞契不受保護、無王子頭銜

2021/03/08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與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9點播出,梅根在專訪中爆料,長子亞契(Archie)無法獲得王子頭銜的原因竟是膚色問題,傷透她的心。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 ,在專訪中梅根爆料,她與哈利的長子亞契因為膚色問題而無法獲得王子殿下頭銜;梅根表示,在亞契出生之前,王室竟就在討論這嬰兒出生後膚色會多黑、看起來如何等話題,梅根說:「他們在不知道性別的情況下,不想他成為王子或公主,這與協議不同,並且他不會獲得安全保障。」

上述這些內容是哈利轉述王室人員說法給她的,不過梅根表示,她不會拱出是誰在說這些話,「說出來將對他們造成極大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梅根在專訪中爆料,長子亞契無法獲得王子頭銜的原因竟是膚色問題,傷透她的心。(路透)

梅根在專訪中爆料,長子亞契無法獲得王子頭銜的原因竟是膚色問題,傷透她的心。(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