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忠謀赴司法院演講 證實林秉樞與張淑芬見過面

2021/12/06 15:1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下午受邀赴司法院為「珍惜台灣半導體晶製造的優勢」議題演講,進入司法院前,張被問及太太有無見過林秉樞討論股票?張簡短回應:「林有來找太太一次」,至於有無討論到股票?張回:「我不知道」,隨即步入司法院三樓禮堂演講。

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控施暴的男友林秉樞,本月2日遭新北地檢署收押以來,因其母告別式有諸多政商名流送花致意,引發社會關注,而台積電當時也有送花,引起各界好奇。

張忠謀下午1時50分抵達司法院時遭媒體問及林秉樞,張就太太張淑芬是否曾與林秉樞討論股票一事?張表示:「林有來找太太一次」,媒體再問是否有討論到股票?張回:「我不知道」。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右1)下午赴司法院演講。(記者溫于德攝)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右1)下午赴司法院演講。(記者溫于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