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率4名民眾黨議員拜會戴錫欽 柯文哲:新手需要照顧

2023/03/22 11:5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上午率4名黨籍議員陳宥丞、黃瀞瑩、林珍羽、張志豪,到台北市議會拜會議長戴錫欽,在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並參觀4名議員的辦公室,柯文哲受訪表示,4位議員都是新手,需要議長照顧,希望議長給4位新人指導。

柯文哲率4名黨籍議員、黨團成員前往北市議會拜會戴錫欽,說明民眾黨理念方向,並督促黨籍議員認真監督市政、為民喉舌,更感謝議長秉持中立,提供小黨問政空間,最後還參觀4名黨籍議員的辦公室。

柯文哲受訪表示,4名議員都是新手,需要議長照顧,且議會開議時,他不在台灣,所以要拜託議長給4位新人指導。

一旁的戴錫欽表示,主席比較客氣,4位雖然都是新科議員,但過去在市政上相當有經驗,很多都是老朋友,雖然4月12日開議,柯主席在國外參訪,但相信他們會有很好發揮,站在議會立場 讓所有議員能夠充分發揮並善盡職責,不管是監督市政府或是選民服務,都是該做的事情,這部分將全力協助跟配合。

由於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有現任議員要去選立委的問題,針對民眾黨立委提名的布局,柯文哲指出,今年民眾黨議員全部都是新人,沒那麼厲害,新人如果當半年就要去選,這太厲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柯文哲到台北市議會拜會議長戴錫欽(穿西裝者)。(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到台北市議會拜會議長戴錫欽(穿西裝者)。(記者楊心慧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