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擋不住的川普?! 確診後違反隔離 搭車繞醫院給川粉驚喜

2020/10/05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住進沃爾特里德國家醫療中心,而川普在美東時間週日在推特上傳影片,表示他在確診期間對武漢肺炎的認識學到很多,並稱他會給眾人「一個驚喜」,而這個「驚喜」就是川普在稍早則是搭乘車輛駛過醫療中心附近的街道,向周邊的支持者揮手致意。

川普在影片中再次感謝醫療中心的醫護人員,並表示醫師的報告結果不錯,而他會給沃爾特里德外的支持者們一個小驚喜,「我不跟任何人說,只跟你們說,我將要來一個小小的驚喜探訪」。

川普在影片中提到,自從他確診之後,便展開一段「非常有趣的旅程」,他從武漢肺炎中學到很多。川普將確診武漢肺炎比喻為「學校」,並說:「我透過真的『去上學』而學到很多,這是一個真正的學校,不是那種『我們來唸書吧』的學校,我會讓你知道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同時我們愛美國,也熱愛現在正發生的事。」

而川普稍早也進行了他的「驚喜探訪」,搭乘車輛到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外的街道上,川普在密閉車內戴著口罩向數十名支持者揮手、比讚致意,許多支持者看到川普現身也都興喜若狂,在經過短暫的「驚喜探訪」後,目前川普已經回到醫療中心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川普短暫離院,乘車向醫療中心外的支持者揮手致意。(彭博)

川普短暫離院,乘車向醫療中心外的支持者揮手致意。(彭博)

川普對支持者比讚。(路透)

川普對支持者比讚。(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