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店員不滿催單嗆外送員「毛長齊再來講」 網挺︰告下去衝年終(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01/03 16: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2日到北屯區一家鴨肉飯店取餐,因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質問店家,未料遭一名雙手插腰、面露凶光的男店員嗆「馬的咧破查某咧,沒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來講」等字眼,女外送員不甘受辱罵隨後提告並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將通知男店員到案說明究辦。

該名女外送員今天凌晨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附上影片控訴,表示2日跑熊貓接到台中北屯軍功路上一家鴨肉飯店跟店家報單號,現場也沒有客人,也沒有其他訂單,等了10分鐘早就超過店家取餐時間,詢問店家製作時間,回答要10分鐘,但現場來了客人點餐也出餐給其他客人,熊貓系統又詢問製作時間,結果一名女店員說無法等就轉單。

之後來了一個男店員,態度極差,「說我很跩,說在路上不要讓他遇到,罵我破查某,還說是沒有被人打過,說我大學生,等毛長齊再來說,說這個社會看誰有錢,之後還說要讓我紅。」文中最後寫道,目前已經到警局提告,影片原檔也給警察了!

影片中只見女外送員反問「你現在在威脅我嗎?」也表明「我都有在使用密錄器喔」,男店員則是面露凶光走向女外送員嗆說「對啊,怎樣,來啊,你告我,大學生小妹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女外送員最後雖取到餐點,男店員再說「妳就耐心地等,盡量不要跟店家起衝突。」未料又撂下一句「如果妳要紅我會讓妳紅,我這裡也有錄影。」

網友則幾乎是一面倒留言力挺女外送員,「會叫的狗不會咬人,告下去吧,到時他就知道不能亂講」、「真囂張」、「告下去衝一波年終」、「告死他」;警方表示,年約20多歲女外送員2日當晚就到警所報案並提供密錄器影像,控告對方恐嚇及公然侮辱,而店家一方也曾到警所外表明想要與女外送員和解的意願,但因女外送員堅持提告,警方已受理並初步調查,店家沒有否認影片中過程,將進一步通知男店員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女外送員今天凌晨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影片控訴。(擷自爆怨公社)

女外送員今天凌晨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影片控訴。(擷自爆怨公社)

女外送員堅持提告,警方已受理偵辦。(擷自爆怨公社)

女外送員堅持提告,警方已受理偵辦。(擷自爆怨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