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消失的情人節」場景 賓士車差點消失在海裡

2021/06/05 13:3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壽島,去年因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此處拍攝而爆紅,許多民眾前來遊玩;昨天下午1名釣客駕駛賓士車來釣魚,疑對路況不熟,停車時意外滑落至廢棄鹽田,卡住無法行駛,因漲潮,海水逐漸淹沒,車主趕緊逃出,但賓士車差點滅頂消失在海水中,車主請吊車協助,才將愛車吊起運回。

東石鄉民昨天下午發現有賓士車輛在壽島在海水中接近滅頂,有鄉民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東石之美」,引起鄉民議論;海巡人員表示,昨天下午3點多,獲知壽島有車輛不慎滑落廢棄鹽田,車輛卡住無法行駛,人員自行脫困,後來因海水漲潮,車輛被淹;經瞭解,車主是來此處釣魚,幸好逃出脫困,請民眾來此遊玩時,要注意潮汐及觀景安全。

白水湖壽島因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此拍攝而爆紅,許多遊客、影迷探訪拍攝場景,堤岸旁有一處舊時魚塭工寮,因地層下陷廢棄後,遺留下蹲式馬桶,遊客可在此蹲著欣賞無敵海景及壯闊的夕陽雲彩,成為熱門景點。

當地的掌潭村長蕭榮馨說,賓士車主請吊車來拖吊,因為漲潮,耗費好幾個小時,直到晚上6、7點才吊走,當地社區經營觀光多年,去年因「消失的情人節」而爆紅,是個休閒好去處,然而民眾來此休閒,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嘉義縣東石壽島有輛賓士車輛落海。(民眾提供)

嘉義縣東石壽島有輛賓士車輛落海。(民眾提供)

嘉義縣東石壽島有輛賓士車輛落海,通知請警方協助。(民眾提供)

嘉義縣東石壽島有輛賓士車輛落海,通知請警方協助。(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