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畫面曝光!文化女大生疑撞上紙箱摔車 慘遭砂石車輾斃 (警方提供)

2021/01/29 17: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文林橋在29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就讀文化大學的23歲林姓女大生,行經文林橋上槽化線時,疑因撞上路面上棄置的紙箱摔車,結果人被捲進砂石車底遭輾斃,全案現由北投分局處理中。

警方調查,林姓女大生是今日中午騎機車經過文林橋,因騎在槽化線上,卻疑因撞上路邊紙箱,整個人重心不穩當場摔車,被捲入一旁的砂石車底,整個人遭輾過當場斃命。

警方獲報將涉嫌肇事的48歲溫姓砂石車駕駛帶回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警訊中,溫男表示當時感覺到有撞到東西,停下來才知道輾過人。

林女家屬獲悉悲痛萬分,表示林女雖然在大學,但課餘之時在士林的網咖打工,補貼學雜費用。

警方目前也將調查橋面上棄置的紙箱是何人遺落肇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林姓女大生疑撞上紙箱摔車,遭砂石車輾過身亡。(記者劉慶侯翻攝)

林姓女大生疑撞上紙箱摔車,遭砂石車輾過身亡。(記者劉慶侯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