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父騎車送餐給兒途中遭撞重傷 肇逃男跑了2天今被逮是名通緝犯

2022/06/21 14:5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66歲璩姓男子6月19日清晨6點多,騎機車要送餐給兒子,途經新興區中山路和七賢路口,遭1輛轎車撞上,手腳及頭部受傷,送醫後仍昏迷中,肇事撞人的白色汽車駕駛逃逸,警方今天逮獲肇逃的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被通緝身份,不排除可能怕員警處理車禍時識破身份才肇逃。

據了解,林男因涉軍法違反部署職務罪、肇事逃逸兩案被通緝,不料,他又二度犯下肇逃案。

璩男19日清晨騎機車行經新興區路口,遭對向一輛疑違規左轉汽車撞飛,璩男被撞重傷送醫,肇事者肇逃棄傷者不顧,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家屬憂心不已,警方循線查出肇事車輛為出租車,鎖定可疑的租車男子全力查緝。

被撞重傷昏迷未醒的璩男仍在搶救中,他的兒子向網友求助,怒指肇事者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中山一路、七賢路口時,沒等到對向紅燈就違規左轉,把無辜守規矩的父親撞飛好幾層樓高,然後又不轉了,往另外一個方向肇事逃逸,請肇事者立刻自首,誠心道歉,也希望有看到肇逃車輛的民眾,立刻報案協助逮人。

兒子一度透過媒體跪求警方逮人並提供行車記錄器給家屬;警方立即循現場路口影像與遺留車牌查緝,初步調查該車是租賃車輛,已取得相關租賃使用人資料,鎖定特定對象積極追緝中,今天逮獲肇逃林姓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撞飛送餐給兒子的66歲老父親,肇逃的林男今被逮捕原來是通緝犯。(民眾提供)

撞飛送餐給兒子的66歲老父親,肇逃的林男今被逮捕原來是通緝犯。(民眾提供)

開車撞飛送餐給兒子的66歲老父親,肇逃男今被逮捕,圖為當時畫面。(民眾提供)

開車撞飛送餐給兒子的66歲老父親,肇逃男今被逮捕,圖為當時畫面。(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