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槍手遣返癲癇發作住院 重兵戒護畫面曝光!

2021/12/08 23: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男子黃泳群上月22日涉嫌在新北市新店行刑式槍殺何姓咖啡商,隨後潛逃至中國福建省廈門,今(8)日晚間被遣返回國,但一下飛機就癲癇發作,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救治,經院方評估,必須住院一晚,警方為防萬一,將派重兵戒護。

據了解,黃嫌潛逃至廈門就隔離檢疫,今晚返抵國門先接受PCR檢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陰性,原定即刻送往新北市刑警大隊偵訊,但黃嫌在機場突然癲癇發作,警方只能先將他送醫急救,送醫後雖回穩,但醫生評估仍需住院觀察。

警方表示,初步規劃將由新店警分局、新北市警保安大隊派員戒護,警方同時也擔心黃嫌在醫院會有意外,必派重兵把守。新北市刑大表示,初估黃嫌送往刑大的時間應會在中午以後,屆時使得將案情釐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凶嫌黃泳群剛返抵國門就在機場癲癇發作,今晚將留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觀察。(記者徐聖倫翻攝)

凶嫌黃泳群剛返抵國門就在機場癲癇發作,今晚將留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觀察。(記者徐聖倫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