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委畢業典禮」快樂交棒 林昶佐「官員上身」眾人笑翻

2024/01/31 19:14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任期最後一天,立法委員林昶佐今(31日)在服務處舉辦畢業典禮,卸下重擔的林昶佐心情雀躍,臉上藏不住快樂的表情,他不僅現場玩起QA問答遊戲,還與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準立委黃捷、吳沛憶模擬立委質詢,扮起官員讓服務處歡笑聲不斷。看見「立法院學妹」吳沛憶、黃捷接棒,讓林昶佐感到欣慰,卻也笑著跟她們說:「苦日子要來了。」

113年1月31日是立法委員林昶佐8年任期內最後一天,同日在服務處舉辦畢業典禮。不僅支持者們齊聚一堂,昔日立法院同事洪慈庸、「這個世代」成員吳沛憶、黃捷、曾玟學、賴品妤、林亮君皆在現場見證「立委林昶佐」的最後時光。

如今卸下重擔,心情雀躍的林昶佐和支持者們玩起QA問答遊戲,並且展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青山王祭海報,讓眾人驚訝不已。問答遊戲環節外,林昶佐也玩起模擬立委質詢遊戲,並親自扮演官員被「新科立委」質詢,面對尖銳問題,他四兩撥千金回,「請相關局處回答」、「進度皆在掌握之中」等語,讓黃捷無奈高喊,「太離譜了!」

113年2月1日是新一屆立委就職當日,正好是立委林昶佐48歲生日,在這具紀念意義的日子,支持者們送壽桃、生日蛋糕提前慶祝生日快樂。他許願希望未來國會順利、本土陣營找出一條出路。卸任立委後,林昶佐說,將過起寫歌、陪伴家人、學習跳後空翻的日子。

看見「立法院學妹」吳沛憶、黃捷即將接棒進新國會打拼,讓學長林昶佐感到欣慰,卻也笑著跟她們說:「苦日子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林昶佐畢業典禮留念。(記者陳奕劭攝)

林昶佐畢業典禮留念。(記者陳奕劭攝)

林昶佐快樂交棒學妹。(記者陳奕劭攝)

林昶佐快樂交棒學妹。(記者陳奕劭攝)

林昶佐模擬官員備詢。(記者陳奕劭攝)

林昶佐模擬官員備詢。(記者陳奕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