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輔選賴瑞隆談國艦國造 蕭美琴︰我們「這一組」讓台灣抬頭挺胸

2023/12/10 13: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首度到高雄輔選,第一站選擇為立委賴瑞隆(前鎮小港)站台,除強力推薦賴瑞隆,也感謝高雄鄉親長期支持,並提及台灣在國艦國造與國際貿易的成績,強調我們「這一組」會讓台灣人有面子,在世界上遇到困難一樣抬頭挺胸、走路有風。

賴瑞隆競選總部今成立,現場湧入破萬鄉親、場面熱絡,首次到高雄輔選的蕭美琴笑說,日頭真的很大、但也看到大家的熱情與對賴瑞隆的支持,相信賴瑞隆沒讓大家漏氣,先前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證實,包括捷運、國道與許多地方建設,都需要地方跟中央有最好代言人,拜託大家讓表現好的賴瑞隆繼續為高雄奮鬥。

她指出,小港鄉親挺台灣,兩年前公投以4萬多票寫下全國第一高成績,讓她在美國推動外交時,可以更大聲跟美國掛保證,證明台灣人願意跟世界接軌、開拓全球市場,以全球科學標準推動貿易。

蕭美琴看到現場台船、中鋼工會代表,順勢提到台灣的安全、台船很關鍵,國艦國造就是台船所有員工辛苦付出,讓台灣更有實力,幾十年來大家不看好台灣,但台灣終於製造出海鯤號潛艦,這是台灣的驕傲,在國際上被孤立打壓下,克服困難成功造出自己的潛艦。

蕭美琴向高雄鄉親喊話,面對全世界,台灣人要有信心,要一起打拚、大團結,不只國艦國造,飛彈也能自己做,這都展現台灣人沒在怕,台灣人要穩定、和平、民主的信念,但也有決心保護台灣與守護故鄉,有決心守護自己的土地,別人才有意願幫忙。

她表示,要以台灣的決心,展現對世界良善的力量,讓台灣可以在世界交更多朋友,台灣人不會孤單,全世界以普遍肯定蔡英文總統,美國總統拜登與很多國家都肯定台灣的民主進步、經濟發展,對台灣很支持,這條路要繼續。

蕭美琴說,請大家支持賴蕭配,我們這一組會讓台灣人有面子,在世界上遇到困難時一樣抬頭挺胸、走路有風,代表台灣對世界的自信,代表台灣要接軌國際,台灣對世界可以更加有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蕭美琴今首度高雄輔選,第一站到前鎮小港替立委賴瑞隆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蕭美琴今首度高雄輔選,第一站到前鎮小港替立委賴瑞隆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蕭美琴大力推薦賴瑞隆,並贈送賴瑞龍貓狗勳章為他打氣。(記者王榮祥攝)

蕭美琴大力推薦賴瑞隆,並贈送賴瑞龍貓狗勳章為他打氣。(記者王榮祥攝)

蕭美琴首度到高雄輔選,與鄉親熱情寒暄。(記者王榮祥攝)

蕭美琴首度到高雄輔選,與鄉親熱情寒暄。(記者王榮祥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