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饒慶鈴議會備詢狂咳還脫罩 議員:妳這樣我會緊張... (翻攝畫面)

2022/05/27 11:0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在縣議會總質詢備詢時,咳嗽數十次,還脫下口罩咳嗽,縣議員周達三正在詢問她防疫問題,對於縣長頻咳表示「妳這樣我會緊張」。

台東近來每天都有700多人確診,周達三今天質詢時,關切地方防疫量能問題,但整個過程中,饒慶鈴頻頻咳嗽,數度答話時因咳嗽中斷,還忍不住脫下口罩咳嗽清喉嚨。周達三說:「你這樣我會緊張」。

在頻頻咳嗽中,雙方就防疫問題詢答。周達三質疑地方防疫量能不足,饒慶鈴則說,台東防疫最大的不足是醫護人力不夠,像學童施打疫苗,都要靠衛生所,人力不夠,其它的防疫大致還好。

但饒慶鈴砲口對向中央,質疑中央所謂的防疫超前布署,根本不知道在哪裡?且每天滾動式也讓地方跟不上中央腳步。

饒慶鈴說,目前縣府根本買不到快篩劑,所以縣府才會發放中低收入戶每人500元給他們自行購買。縣府有向中央請求配撥快篩劑,但中央根本不供應。

周達三則說,快篩劑並非完全買不到,在超商都有180元的供貨可買。縣府防疫,民眾都在看,希望縣府努力防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東縣議員周達三今天上午質詢防疫問題,縣長饒慶鈴頻頻咳嗽,還脫下口罩。周達三說:「妳這樣我們會緊張」。(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議員周達三今天上午質詢防疫問題,縣長饒慶鈴頻頻咳嗽,還脫下口罩。周達三說:「妳這樣我們會緊張」。(記者黃明堂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