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局長郭耀男爆婚外情險釀出人命 記過2次調警務參

2023/05/15 12:16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針對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因涉及婚外情桃色糾紛,警察局今(15日)上午表示,全案經調查屬實,對郭耀男記過2次處分,調該局警務參非主管職務,警局長林信雄也自行申請處分。

縣警局督察長金秋華今早說明,郭耀男去年2月調任竹縣警局橫山分局長職務,今年2月改調竹東警分局長;經查,郭男是去年在台北任職期間認識該名未婚女性,並發生男女不正常感情交往,該局在上週五(12日)獲悉此案後,立即啟動調查機制,經調查屬實,立即報奉警政署核定調整為本局警務參非主管職務,並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郭耀男調警務參 橫山分局長接任竹東分局長

縣警局也立即發布竹東、橫山分局長人員異動案,現任橫山分局長吳學安接任竹東分局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組長林鼎超陞任橫山分局長,今天下午舉行交接布達儀式。

金秋華說,在上週五之前,該局未獲悉相關情事,但今年2月以來確有察覺郭男有時會出現心不在焉的情況。

關於竹東分局長郭耀男遭控外遇還將不倫對象帶至官舍過夜一事,金秋華回應表示,在內部調查時,郭耀男立即坦承與女子有不正當交往關係,做錯事並願意接受一切處分,他並深感對不起警察局,對不起大家。

自行申請處分的局長林信雄痛心表示,查處員警風紀案件,均採不掩飾、不庇縱的態度,身為警察幹部更應以身作則,潔身自愛,今後將持續強化內部管理作為,防範風紀案件發生。

郭耀男遭周刊爆料與女子有不倫戀,且於追求女方期間,甚至宣稱自己「罹患重病」,藉此博取同情,進而與女方交往。據《鏡週刊》報導指出,郭男因與女方發生爭吵,擔心東窗事發影響前程,遂狠甩女方、封鎖避不見面,導致女方企圖輕生,險釀出人命。

郭耀男畢業於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14期,投入基層員警後,再考上警察大學刑事警察系第71期,成為警官,大多在台北市任職,曾在萬華、中山分局偵查隊服務,也當過派出所長、督察員,並在信義分局擔任過督察組長。

昔抓包同事出軌自己竟也偷吃

諷刺的是,已婚的郭耀男發生桃色風爆,而就在今年1月,台南市警局三線一星祕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與一名女子有不當關係,涉入恐嚇取財案,最後在新竹縣橫山鄉遭警方連開9槍圍捕,當時郭耀男就擔任橫山分局長,並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沒想到郭本人也爆發婚外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針對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因涉及婚外情桃色糾紛,警察局今(15日)上午表示,全案經調查屬實,對郭耀男記過2次處分,並調該局警務參非主管職務。(擷取自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官網)

針對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因涉及婚外情桃色糾紛,警察局今(15日)上午表示,全案經調查屬實,對郭耀男記過2次處分,並調該局警務參非主管職務。(擷取自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官網)

新竹縣警局督察長金秋華今早對外說明郭耀男涉婚外情事件。(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警局督察長金秋華今早對外說明郭耀男涉婚外情事件。(記者廖雪茹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