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交接指揮官背心給王必勝 陳時中︰對防疫成員有絕對的信心

2022/07/18 18: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前衛福部長、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將印有「指揮官」的背心,交接給新任指揮官王必勝,他也笑說,他對防疫成員處理事情有絕對的信心,也非常放心,「謝謝大家,再見了」。

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前致詞說,穿上這件背心,就要明白之後是任重道遠,也對王必勝笑說:「要開始品嘗我這2年多來的滋味了,交給你我很放心。」

陳時中說,指揮中心的成員都非常努力,像是張上淳召集人、周志浩署長、羅一鈞和莊人祥副署長,以及新任衛福部長薛瑞元,大家幾乎都融為一體,天天開會針對疫情的事情,大家都很了解,決策方向都一致,是成熟的團隊,雖不敢說一百分、但都朝向一百分努力,也感謝大家2年來不眠不休為國家努力和貢獻。

陳時中也說,感謝在場媒體的努力,在記者會上提問尖銳角度,發覺社會看法給指揮中心參考,激勵政策面上的思考,對國家有貢獻。陳時中說,媒體是第四權,監督行政單位,是社會良心,外界可能認為他和媒體有些對立和衝突,但他自己認為沒有,雖然和媒體的看法有些不同,但對社會努力打拚的心是一樣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將印有「指揮官」的背心,交接給新任指揮官王必勝。(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將印有「指揮官」的背心,交接給新任指揮官王必勝。(指揮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