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業級偷車!女嬰反鎖車內 囚犯看不下去「重操舊業」救人... (翻攝畫面)

2019/02/18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新里奇港(New Port Richey)一對夫妻,日前帶著1歲女兒出門,不慎把女兒反鎖在車上,當時束手無策,最後一旁修路的囚犯看不下去,決定重操舊業,拿起衣架示範「職業級偷車」,不到2分鐘就打開車門,救出女童。

綜合美媒報導,佛州男子蘭特里(Joe Lantry)當地時間14日載著妻子夏朵(Shadow Lantry)和女兒達拉斯(Dallas Lantry)出門,不料下車時卻把鑰匙放在車上,達拉斯當場被反鎖車上,蘭特里擔心女兒會被悶死。

蘭特里表示,當時路邊有5名在修路中的囚犯,5人看到他絕望的樣子,決定重操舊業出手相救,進用衣架就成功在2分鐘內將車門打開,一旁的民眾見狀也跟著喝采。

夏朵在旁拍下過程,並說「感謝上帝」,此事引起美國網路上熱議,當地警長諾科(Chris Nocco)笑稱,這是罕見的「囚犯專業」派上用場的案例,但他對偷車賊呼籲,「只有警察在旁,經過我們批准的情況下,你們才可以『破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囚犯不到2分鐘就打開車門,救出女童。(圖擷自推特)

囚犯不到2分鐘就打開車門,救出女童。(圖擷自推特)

囚犯發揮所長,罕見受到警方肯定。(圖擷自YouTube)

囚犯發揮所長,罕見受到警方肯定。(圖擷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