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機車都笑我!黑衣男「1打19」沒在怕 KO它們下場gg了

2021/11/24 15:4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你敢笑我!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兩旁停有數十輛機車,昨日午間突然被一名黑衣男子一一撂倒,男子甚至還帶有情緒的咒罵,路人見男子「派慶慶」似乎還想滋事,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壓制,男子說「他坐在路邊看機車,覺得它們在嘲笑我」,所以教訓教訓它們。警方表示,該男子喝完酒心情不好而推倒機車,計有19輛受害,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23日中午12時許,員林市光明街商圈銀櫃KTV前有一男子突然不斷怒吼,接著嘴巴念念有詞的推倒眼前一整排機車,接著又轉身走到對向,推倒停在路邊的整排機車,男子瘋狂舉動令逛街民眾紛紛走避,以為又發生街頭鬥毆,也有民眾拍下男子怒推機車畫面,猶如發狂惡漢,一一痛毆無辜的機車。

員林警分局副分局長許平海表示,警方獲報到場,吳姓男子(53歲)還在現場忿忿不平,警方將其壓制逮捕,而吳男供稱,他因失業找尋工作不順,所以借酒澆愁,怎知他坐在地上時,卻覺得被這群機車嘲笑,一時氣憤下,所以推倒它們。

許平海說,吳男經酒測值達0.58,經查有19台機車被推倒在地,分別通知車主,有5人表示要提毀損告訴,警方訊後將吳男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黑衣男使勁蠻力,將路旁機車撂倒。(民眾提供)

黑衣男使勁蠻力,將路旁機車撂倒。(民眾提供)

街頭傳出民眾滋事,警方獲報立即到場。(翻攝臉書大員林生活圈)

街頭傳出民眾滋事,警方獲報立即到場。(翻攝臉書大員林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