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給2億元美金?侯友宜冷回:民眾黨說的 自己去問吧!

2023/11/28 19:43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在藍白合過程中有人開價1億元到2億元美金,要柯擔任副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被問及此事,他僅冷回:「我不清楚這件事,這民眾黨說的,去問民眾黨吧!」

侯友宜今天(28日)晚間參加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週年慶,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柯文哲爆料2億元美金的事情,侯友宜僅淡淡回應,要大家去問民眾黨。對於國民黨在藍白合破局後民調上升,但柯文哲稱這只是震盪期,侯友宜也表示,他和副手趙少康會一起穩健往前走,贏得最後勝利。

另外,賴清德日前也推出新廣告「選擇和你一樣好的人」。侯友宜酸賴清德「是不是在開玩笑」?他表示,他之前也推出廣告,誰封存疫苗?誰進口壞蛋?批賴清德好人壞人都分不清楚,「如果搞不清楚也講不清楚,那換侯友宜來當,人民的問題,由政黨輪替來要真相」,也再提設立新的特偵組,他表示,會一條一條查清楚,還給人民正義。

侯友宜也提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業,被批評「還沒當選就在討好中國」。侯友宜說,民進黨又想抹紅,之前開放三通直航,民進黨也說是木馬屠城記,開放ECFA的時候民進黨也反對,但執政後也沒有廢掉,批民進黨老是用仇中的方式。

侯友宜說,兩岸不要戰機、要贏來客機,不要危機、要商機,也說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要有信心歡迎中國遊客和學生來台,要來這邊就業的,就按照現行大陸人士在台方式,怎樣規定就怎麼做,一切沒有改變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28日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0週年慶聯誼晚會,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28日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0週年慶聯誼晚會,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