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5度酒駕求警「不要再吹了」 警怒斥「應該是你不要再酒駕」

2022/06/27 14:5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市43歲陳姓男子酒駕惡習不改,第5度酒駕遭警方攔查時,竟要求員警「不要再吹(測)了!」員警怒斥「應該是你不要再酒駕了」,經檢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26毫克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岡山警分局梓官分駐所員警6月23日下午1點多,行經梓官路見陳男騎機車行車不穩上前攔查,陳男起先否認酒駕,但警方初步檢測卻有酒精反應,陳男才坦承1個多小時前有喝2瓶啤酒,並表示是等酒力消退才離開。

員警依法實施酒測,陳男坦承已有4次酒駕紀錄,竟連忙要求「不要再吹(測)了!」員警則怒斥「應該是你不要再酒駕了」,經對陳男檢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26毫克超標,立即現場逮捕,全案於詢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陳男(左)5度酒駕遭警方攔查,竟要求員警「不要再吹(測)了!」(民眾提供)

陳男(左)5度酒駕遭警方攔查,竟要求員警「不要再吹(測)了!」(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