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駕駛桃園龍潭市區突加速 衝撞毀13汽機車、釀3傷1命危

2022/05/12 13:2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張姓女子昨下午搭載孩子返家,行經龍潭區北龍路時,疑恍神打瞌睡,在車潮壅塞處加速,追撞前方轎車後,彈向路旁一排機車,造成4人輕重傷及13輛汽機車毀損,其中走在路肩的14歲林姓女中學生顱內出血,現仍昏迷與死神拔河。

龍潭警方調查,51歲張女昨傍晚從龍潭國中接送孩子返家,往大溪方向行經北龍路、龍華路口時,號誌剛轉換成綠燈,張女竟未察覺前方有車輛,油門狂踩撞向前方,張女車輛再彈向路旁,發生連環車禍。

遭張女追撞的前方轎車,車內駕駛和乘客三人多處骨折及撕裂傷,路旁的12輛機車如保齡球瓶被撞翻,行走在路肩的林姓女學生被飛車撞飛,在救護車抵達前就已昏迷、初判顱內出血,現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

警方調閱車輛行車記錄器,當時天候狀況、視線良好,車輛原本平穩行駛在路上,不久突然猛衝,直接撞向前方車輛後彈開,開車的張女經警方酒測無酒精反應,可能是精神不濟而釀禍,張女也向警方表示:「完全不記得如何發生的」;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張女駕駛車輛車頭面目全非。(記者許倬勛翻攝)

張女駕駛車輛車頭面目全非。(記者許倬勛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