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門閱兵典禮成血海!遭叛軍攻擊釀32死

2019/08/02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葉門南部港口城市亞丁(Aden),昨(1日)舉行閱兵典禮時遭到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Houthi)以飛彈和無人機襲擊,釀成至少32死的慘劇。

《BBC》 報導,反叛分子指出,親政府部隊舉行閱兵儀式,是想要對胡塞控制區域展開攻擊,但政府方面強調這次的閱兵是新兵們的畢業典禮。

目擊者透露,閱兵司令台後面發生了爆炸,屍體散落各處,疑似有高階指揮官命喪當場,一群士兵似乎圍在他的遺體旁哭泣。

除了32人死亡之外,無國界醫生組織透露還有數十人受傷,受到襲擊的部隊則是葉門親政府準軍事組織Security Belt。在此次恐攻之前,亞丁警察局也發生自殺炸彈事件造成10人喪命,目前尚不清楚這兩次攻擊是否有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葉門閱兵典禮遭到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襲擊,釀成至少32死的慘劇。(法新社)

葉門閱兵典禮遭到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襲擊,釀成至少32死的慘劇。(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