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景第一排 顏寬恒x朱立倫 消波塊對唱

2019/11/04 18:1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輔選,昨南下台中與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合拍MV,坐在「消波塊」上開金嗓與顏合唱名曲「聽海」,還寫了一封信給顏,祝他順利當選。

「消波塊」、「聽海」是這幾年來網路上鄉民對顏寬恒和其父顏清標的揶揄梗,其中暗示顏家在台中海線的背景,不過,顏寬恒近年將「消波塊」梗轉化成為自己的個人專屬文宣商品,還正式推出「消波塊抱枕」等,幽自己一默。

朱立倫昨到台中輔選,並與顏寬恒合拍MV,還一起演出失戀男子角色,坐在消波塊上合唱「聽海」,手指還要輕撫牆壁,也隔空向政府喊話,問「台中火力發電廠排廢水汙染海洋,海哭的聲音,您聽到了嗎?」

顏寬恒表示,邀朱立倫到海景第一排,看台中人關心的汙染問題,以台中火力發電廠為背景拍攝,凸顯中火不只造成空污,現在還被抓包偷排廢水,長期曝露在此種硼污染下,人體心腎肝都會受到嚴重侵害,有死亡危險,並可能引發男性生殖器的傷害及孕婦中的胎兒產生缺陷,非常嚴重。

朱立倫辦公室今天公開合唱聽海的MV,MV中,兩人最後在唱到「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的歌詞時,朱立倫也寫了一封信給顏寬恒,祝他順利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合拍MV助選。(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合拍MV助選。(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與消波塊。(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與消波塊。(朱立倫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