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顏寬恒被控竊佔等罪證人消失?林靜儀:恐有安全疑慮盼大家協尋保護

2023/11/25 11: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民黨推薦的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請來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質疑,顏寬恒被控竊佔與貪污等罪的證人沒有出庭,如果顏寬恒是清白,應該請證人趕快作證證實清白,怎麼證人會消失?她請大家協尋與保護這位證人,因為很多人擔心這位證人的安危。

對於官司一事,顏寬恒於本月23日台中地院開庭之後未受訪,他僅發聲明表示,本案在他登記黨內參選後,檢調發動大規模搜索,確實影響整體選戰的節奏,看似巧合的背後,是否有經過精心規劃不得而知,但對於「莫須有」的指控無須逃避,後續仍會繼續配合司法,捍衛清白。

至於當天張姓女設計師(證人)未出庭,委任律師撥打電話聯絡也都沒接,張女的律師表示,未出庭令他們很意外,張女有服用安眠藥物,不知是否因此睡過頭。

林靜儀今天上午8時由一群新住民與立委羅美玲,陪同至台中市烏日區的傳統市場拜票,她說,去年中二選區補選之後,她知道要用最短的時間讓地方的選民知道什麼叫做專業問政,什麼叫作沒有家族的私利,什麼叫做不為了私人利益去做搶奪公眾資源,所以她們在這20個月時間,已爭取40幾項學校建設,20幾條農水路,20幾條排水,甚至解決改善沙鹿市場跟火車之間的空間,地方民眾抱怨說,過去幾10年沒有處理的事情,現在逐一改善,民眾是有感的。

她強調,對於顏寬恒家族,顏寬恒2020年與陳柏惟競選失敗,沒有改善自己,卻是罷免陳柏惟,跟她選舉時,被大家發現,顏為了家族私利質詢105號碼頭,其家族(豪宅)侵占國有地的事情,有改善了嗎?沒有啊,顏寬恒把違建的豪宅轉手賣給人,設計師明明是證人(指澤序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張姓女負責人),竟然在法院審理時缺席,如果顏寬恒真的很清白,應該是積極地請證人趕快作證說顏是清白的,怎麼會證人消失找不到人呢?她請大家一起來協尋與保護這位證人,因為很多人都擔心這位證人的安危。

林靜儀強調,顏寬恒的家族,從2013年父親(顏清標)侵占公款,到現在顏家改變了什麼?顏家有進步嗎?顏家有真的變乾淨嗎?她覺得自己與顏寬恒,在這個部分非常清楚有市場區隔,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林靜儀(圖右)今天於市場拜票前說,顏寬恒被控竊佔與貪污等罪的證人為何會消失?她請大家協尋與保護這位證人,因為很多人擔心這位證人的安危。 (記者張瑞楨攝)

林靜儀(圖右)今天於市場拜票前說,顏寬恒被控竊佔與貪污等罪的證人為何會消失?她請大家協尋與保護這位證人,因為很多人擔心這位證人的安危。 (記者張瑞楨攝)